拜託~~~~~~~~~~~~~別下雨!!!

總覺得...

高中的這兩年運動會都碰上下雨天ˊˋ

學校真不會挑日子!

明天真的是個超大日子呢~~~~~~~~

運動會...今天剛考完試...班導小ㄇ一生日~~

所以要給他High到爆炸!!!!

不過項目少到爆...

才...拔河1.2名、大隊前6名、趣味競賽前6名

  ↑本班是女生組 第5名

         ↑女生組 進決賽

               ↑男生組 沒進決賽

女生班就是要~~~~~~~(女人當男人用 男人當傭人用)↑遜咖!

根本在考驗我們自High的本領嘛

不過沒辦法...人太多了 也不對外開放ˊˋ

38週年 有演唱會耶~~~~更開心了

但是希望不要下雨...不然要穿著輕便雨衣聽勒=ˇ=

 

 

明天的運動會讓我想起國中

國中有100m 200m(1人) 400m(4人接) 大隊10男10女接 拔河... ...

項目跟現在實在差好多=ˇ=

我參加了100m、200m、大隊

整天都在跑跑跑跑~~很爽xDD

朋友-猴子滴媽媽超喜歡看我跑步

每次都來幫我加油>ˋˋˋ<開心

高三跑100M時

才跑了10M我的鞋子就掉了

大家繼續努力的衝

我愣住了!!

心中OS:腳好涼?現在要幹麼?囧囧囧

等到大家跑了30~50M時

我才醒過來...衝阿~~~~~鞋子管他去踩大便!

兩腳一高一低的一拐一拐的衝向終點

還好...最後還是第一名萬歲(女學生

親戚在起點看到了  加強班班導在終點攝影

大家都看到了...囧囧囧

 

 

 

 

 

 

 

 

總歸一句話...明天一定要玩的超開心!!

 

最後...老天爺請別再下雨啦~~~

---------------------------------------------------------

W(1)、W(2)、W(4)是複習考

本來想給班導一個捨派斯

就是阿~~

複習考試讀卡的

挑幾了人故意在卡片上寫"生日快樂"之類的話

然後那些人故意少畫一些東西

讓班導必須一定要把他們的卡抽出來檢查重讀

當班導把卡抽出來時再牌個版 就能組合那句話

然後~~~淚線非常發達的班導一定會被捨派斯到

就...會在教務處唽哩嘩啦的了起來

光想到這畫面就很好玩...

但是不知為何沒有用這招ˊ..ˋ

好可惜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a0828 的頭像
    Dawa0828

    順其自然

    Daw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