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八點半開心的拖著老爸當司機302.gif

 

和阿智會合後邁向台北

 

快十點到台北

 

大約11點大家集合囉~

 

有阿芳、阿智、我、教授、阿杜、小輝輝~6人

 

在大家集合前的一小時多

 

我和阿智在地下街玩躲貓貓

 

還有逛死人街...

 

 

P.S死人街:沒幾家店開←個人這麼稱呼

 

 

 

   Part 2

 

大夥兒馬上踏上淡水之路

真的不是我在說而已 車程真是有夠久遠312.gif

 

 

好不容易到達淡水已經是午餐時間了

 

 

走在半路阿杜大胃王提議中餐吃阿給

 

 

大夥兒就浩浩蕩蕩的從頭~走到底

 

 

只有頭尾有阿給...

 

 

每經過霜淇淋店我就哀嚎芳說要吃冰

 

芳就會說"我也想吃!!!乖啦~吃完中餐在吃乖~"

 

想到就想笑...撲撲撲

 

路上阿杜猛試吃花枝...

還好很多人303.gif

 

走到第一家有賣阿給的店時

 

已經1.2點啦~~~

 

 

餓死鬼們(男)沒幾分鐘就吃完了阿給

超強! 321.gif

 

 

 

 

   Part 3

 

 

雖然旁邊就有霜淇淋

 

但是某人說這家比較小枝

 

所以...

 

我們往回走去找大隻佬

 

因為要拍照

 

所以大家的冰都不能吃

 

要等全部到手

 

吃到後來

 

男生們(先拿)的脆皮軟掉都開始滴了

 

智看到就說"男人的下面都濕了"

 

男生們就開始想歪一直大笑

小輝輝說"女生下面都沒濕"

 

一群色胚...320.gif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a0828 的頭像
    Dawa0828

    順其自然

    Daw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