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沒救學校...

 

今天中午和住宿大學的姐姐一起去吃午餐

在等上菜時

和姐姐聊到了學校

姐問我一些有關學業的事 

想上哪所大學阿

儘管要讀離家近的學校

大一也要先住宿

不然認識的人太少

現在在高中過的好不好阿

有沒有小團體之類的話

 

 

 

對於談天中的結論

我只能說...

原來...

本校

是個無藥可救的學校!

儘管隔了三屆

問題始終是問題

 

 

原來...

不是只有我討厭這個學校啊!

原來...

不是只有我認為這個學校很濫!

原來...

不是只有我認為這個學校很遭!

 

 

個性活潑開朗大方的姐姐

跟我說「她在高中的生活並不是那麼好」

實在是讓人意外

無法理解

 

 

我!

懷念國中

厭倦高中

期待大學

 

 

 

 

儘管學側的分數糟糕到了極點

只要是從這個鬼學校畢業

那天

絕對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a0828 的頭像
    Dawa0828

    順其自然

    Dawa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